【图】十岁最红好莱坞小正太  RTA,TFBOYS等组合好萌

2016/3/10 23:50:01 作者:O-zha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正太凶猛来袭,十岁小正太雅各布出演《房间》走红好莱坞,演技高超。少年偶像组合层出不穷,RTA,TFBOYS等成员萌萌哒,粉丝称hold不住,谁是最萌的组合呢?

正太凶猛来袭,十岁小正太雅各布出演《房间》走红好莱坞,演技高超,简直是演技神童,让人难以相信他真的只有十岁。更让人称奇的是,雅各布竟然以8岁的“高龄”出色地完成了这个只有5岁的瘦弱孩子的戏份,而且当时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片中那个长发飘飘的可怜的孩子的真实性别,可见雅各布的演技是多么的厉害!所以,《房间》问世的时候,使所有人都震惊无比。然而,《房间》试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雅各布就走红了,成了好莱坞最红的小正太。鉴于雅各布的演技,完全完爆他人,就连网友都调侃小金人得主小李子也得感谢他没有被提名,要不然小李子又得失之交臂了。在各种脱口秀如《艾伦秀》,《梅瑞狄斯秀》,《吉米鸡毛秀》等节目上,他表现的自然,幽默,有主见,非常出色,观众们都震惊了,他真的不到十岁么?然而,出生在加拿大的他就已经演过好几部照片了,《房间》几不过是 让人领教一下什么是"神之演技“而已,这真不愧是”最猛“小正太。然而,小正太雅各布还是有好萌好萌的地方,比如非常喜欢星战,就连奥斯卡的导演都知道他是一个星战迷。他还人小鬼大,非常精灵,在他获美国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新人“时,在台上发言时,他竟然非常熟练的将整个团队的人员都逐个鸣谢了一遍。雅各布的社交账号上,有着他与各种明星导演的合照,其中就有著名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等人,可见雅各布还是一个小孩子,萌萌的小正太一枚。

少年偶像组合层出不穷,RTA,TFBOYS等成员萌萌哒,RTA(Raod to Aasia)全称新生代青春偶像组合,有青年组和少年组共十位成员,他们曾上过湖南卫视,也上过《天天向上》,并用帅气可爱的脸蛋征服了粉丝,正太控都hold不住。要说近几年最出名的组合大概要属TFBOYS组合了吧,一首《青春修炼册》风靡全国,上至老下至小都会哼上几句,仅仅半年时间,就人气爆棚了,三个成员队长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帅气青春,活泼可爱,绝对是萌中之萌,怪不得那么多粉丝买他们的单,萌萌的完全hold不住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