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8年正太受邀到白宫门口烹饪 不一样的私厨养成记

2016/3/17 10:55:02 作者:W2-shim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厨房昼夜与爱。俗话说,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最近就有一个集厨艺和颜值于一身的正太私厨Flynn迅速走红。

不管是哪个女生,是否年轻是否成熟,不管她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或霸道帅气,或温柔暖男,她的生命中绝对会有一段时间难逃正太的手心,所谓正太有三宝:可爱帅气皮肤好。
俗话说,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最近就有一个集厨艺和颜值于一身的正太私厨迅速走红。
在美国加州出生的Flynn因为母亲做菜太难吃而选择自食其力,却出人意料的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成功。如今才刚刚十六岁的纤细少年就已经问鼎美国顶级私厨,并在寸土寸金的纽约拥有自己的餐厅,并受邀到白宫门口进行烹饪,不得不说,菜如其人,颜艺与味道并存。
古言云“天降天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有一个可以将任何食材都可以化为腐朽,甚至点选的外卖也是最难吃的母亲是怎样一种体验?

任谁也想不到十六岁就跻身美国最炙手可热私厨之一的Flynn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仅仅是因为嫌弃自己的母亲做菜太难吃。不得不说,天分这种东西,真是羡也羡慕不来,看看人家这摆盘,看看人家这配菜。当然了,能够做到一菜难求的私厨,不仅仅是天分,更多的还要付出努力。
除了是一位优秀的私厨,Flynn更是堪称半个植物学家,在自家的小花园里,少年开始了自己关于花草食材的学习征途,到现在对各种植物什么能吃什么不能、怎么好吃怎么好看等各种技能熟能生巧,更是形成自己的烹饪美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