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太小哈林正面照曝光 伊能静录制视频儿子不慎露脸

2016/3/13 16:34: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已经离婚很久了,对于曾经的这对金童玉女很多人都替他们的离婚觉得可惜,不过感情的事情难以勉强,两人离婚一定有其原因,不过小编今天要说的主角…

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已经离婚很久了,对于曾经的这对金童玉女很多人都替他们的离婚觉得可惜,不过感情的事情难以勉强,两人离婚一定有其原因,不过小编今天要说的主角不是伊能静,也不是庾澄庆,而是他们俩的儿子小哈林哦。哈林和伊能静都极度保护小哈林,从没被媒体拍过小哈林的正面照。但是在最近伊能静录制的视频中,小哈林的真面目就不小心被拍到咯。看着视频中眉清目秀、皮肤白皙的小男孩,网友都纷纷惊呼长得实在是太正太啦。我们都知道正太指的就是那些长相呆萌帅气的小男孩,而伊能静的儿子确实是挺帅气的。据悉,虽然伊能静和庾澄庆已经离婚多年,但是伊能静和儿子的感情却一直很好,这次伊能静怀上二胎,她的大儿子就一直陪伴在身边照顾着。伊能静此次晒出的视频就是为了对儿子的陪伴表示感谢,却不慎被眼尖的网友看出小哈林的正脸。

据悉,小哈林如今已经有13岁啦,这个年龄的小男生正处于发育的年纪,看上去充满阳光活力。视频中的小哈林身上抱着小动物对着镜头露出自己阳光的小脸,而此时正好没有视频特效的遮挡,小哈林的正脸恰好被眼尖的网友捕捉到,他看上去十分清秀单纯,网友纷纷表示“尼玛,这长得也太清秀了吧!完全是小正太嘛!”甚至连小编都被小哈林这清澈的笑容感染了,简直被美哭了好吗?看来小哈林完全遗传了妈妈爸爸的美貌,以后长大绝对是少女杀手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