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李子"从正太到胖大叔 22年终于得到“小金人”

2016/3/7 13:03:0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认识想必都是从电影巨作《泰坦尼克号》?,当时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还是一个十分稚嫩的大男孩,从他的眼神都能看到对梦想的追求……

大家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认识想必都是从电影巨作《泰坦尼克号》,当时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还是一个十分稚嫩的大男孩,从他的眼神都能看到对梦想的追求,而如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经是一个过了四十岁的大叔,而且还中年发福,被中国影迷成为“小李子”,很是可爱。

其实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么多年来,不仅人气一直都爆红,而且自身的演技也一直在不断进步,但是像小李子如此有实力的演员可是一直与奥斯卡奖项擦身而过。可能缺少那种幸运,但是这么多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过那么多震惊全球的好作品好电影都不能拿奥斯卡的最佳男主角,这确实很可惜。难怪在2016年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到来之际,很多来自全世界的影迷都为他祈祷,希望他能突破自己,拿一个最佳男主角。

当然中国影迷也相当疯狂,颁奖礼还没开始,为小李子祈祷的话题就高居微博热搜版的榜首,毕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经错过奥斯卡奖项22年了,五次提名,很多粉丝都希望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能如愿以偿,岁月虽然让他拥有了肥胖的身材,但是大叔的魅力依旧还在,演技依旧如此。终于在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第五次提名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力压众多强劲对手,终于拿到了属于他自己的“小金人”,实在是操碎了世界各地的粉丝朋友们。【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