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正太安宰贤来袭 新戏《我是处女座》内幕曝光

2016/3/8 9:58:01 作者:T1-lif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韩国鲜肉安宰贤,他可是本小编最爱的韩国男艺人哦!且听本小编介绍,现在你们也会跟着爱上安宰贤欧巴的!泡菜国出了名的是帅哥发源地,长......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韩国鲜肉安宰贤,他可是本小编最爱的韩国男艺人哦!且听本小编介绍,现在你们也会跟着爱上安宰贤欧巴的!
泡菜国出了名的是帅哥发源地,长腿欧巴、胸肌大叔、颜值鲜肉……各种各样的帅锅把妹子们迷得神魂颠倒。妹子们不惜日夜地守候在每个周一周二追直播韩剧,不仅如此,妹子们更不惜花大功夫去学习韩文,就为了听懂欧巴说的每一句吧 。
关于安宰贤欧巴啊!最近又有新戏了呢!《我是处女座》!这部片是由曾获得澳门电影节最佳导演的陈兵执导的,由韩国正太鲜肉安宰贤、台湾艺人安以轩、港星方中信联手主演!
据悉,安以轩在电影《我是处女座》中与韩国正太安宰贤合演情侣戏,各种亲密戏自然是少不了的。然而,据安以轩曝光了一个内幕称,韩国正太安宰贤居然是个吃货!而且经常因为吃得方面和安以轩太投契而害安以轩经常冷落方中信大哥呢!


在剧中,方中信大哥饰演的是处女座老腊肉,而安宰贤欧巴却是个处女座的正太!安以轩称二人戏中的性格互补,她比较喜欢老腊肉方中信和阳光正太安宰贤在戏中性格的中和版呢!呵呵,说到底,意思是安以轩喜欢我们的正太安宰贤的外貌和方中信大哥的铁汉柔情吗?看来,安以轩还是和我们一样是个颜控呢!最后,预祝韩国正太安宰贤的新戏《我是处女座》票房大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