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美人王丽坤素颜现身切尔西 与超级球星合影瞬变小粉丝

2016/3/7 12:17:01 作者:T-xiep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2015年的春晚上王丽坤与秦岚、佟丽娅、马苏表演舞蹈节目《国色天香》,用舞蹈演绎了“昭君出塞”的篇章,这位古装美人在3月3日素颜现身切尔西。

在2015年的春晚上王丽坤与秦岚、佟丽娅、马苏表演舞蹈节目《国色天香》,用舞蹈演绎了“昭君出塞”的篇章,你就可以看到王丽坤有多么的倾城了,王丽坤的素颜也十分美丽,她皮肤白皙,好到可以掐出水一样。这位古装美人在3月3日素颜现身切尔西。

众所周知,切尔西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足球俱乐部,王丽坤与蓝军总教头”希丁克教练还有顶级球星们同游科巴姆训练基地,可以说是莫大的荣幸,王丽坤在切尔西的高级待遇简直是羡煞旁人。作为切尔西的忠实小粉丝,“素颜女神”王丽坤迅速化身为小粉丝,高兴激动的和球员们合影留念。惊喜连连,王丽坤还收到了球员们送出精心定制的22号球衣,王丽坤大呼很贴心,原来3月22日正是这位女神的生日,在切尔西的旅途中着实有意义。

王丽坤自出演《美人心计》聂慎儿一角而美出在观众视线中,王丽坤小巧自带线条的五官让她看起来清贵冷艳,但实际上王丽坤却是个慢性子的人,并且性格豪爽,所以有一个十分霸气的称号“坤哥”。王丽坤曾与吴亦凡、刘恺威等高颜值男星合作过影视剧,都有不错的收视率。而她的新剧《飘扬过海来看你》现在正在热拍中,该剧中她将与朱亚文合作,朱亚文饰演的欢乐阳光暖男郑楚和王丽坤饰演的女魔头上司苏芒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