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牵手梦工厂支持国民品牌 素颜著名女星王丽坤是少数民族?

2016/4/12 12:53:01 作者:R-ya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素有 “素颜美女”之称的王丽坤日前出席某发布会,造型清新靓丽,获无数美赞。活动现场更是获粉丝表白,引发g.c。其实,原来王丽坤还是一名留有满族血统的可人儿。

日前,王丽坤出席了与某国民品牌有关的动画片《马达加斯加》萌趣新装系列发布会,她表示自己一直是《马达加斯加》的粉丝。王丽坤因天生丽质,一直是各大品牌的宠儿。而这次参加发布会,作为某品牌的女装代言人,王丽坤坦言感到很荣幸,表示期待得到大众的喜爱,同时呼吁大众关注周边的国民品牌,支持国货,为壮大国货而出一份力量。当天,王丽坤身穿无袖花色上衣搭配同一系列的A字裙,青春有活力,美丽迷人。活动金在介绍服装新品环节之后,互动环节使活动进入新g.c。粉丝们热情高涨,都希望和“古装女神”王丽坤来个亲密接触。最终只要幸运的观众赢得了这个机会。获得女神亲手送上的礼物的同时,有幸运儿更是趁机现场向女神表白,直言王丽坤是心中永远的气质女神。这样子,引来了不少其他粉丝的羡慕妒忌呢。女神很开心,不忘与粉丝们合影留念。

具有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出生在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是一名满族美女,和许晴,刘诗诗,何洁等女明星一样,是少数民族。在娱乐圈当中,美女云集,少数民族也不少。说也不知道,原来我们素颜女神的不二人选王丽坤也是少数民族(惟一在中国历史上曾两度建立过中原王朝的满族)。王丽坤从小学习舞蹈,后来进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本科班学习并于2004年毕业。2004年,她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从此开始了她在娱乐圈的道路。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出水芙蓉般的亮相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王丽坤引起一时轰动,红遍网络,成为了无数网民心目中的素颜美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