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丽坤再现“美人心计” 与郑元畅将搭档新戏《凤凰无双》

2016/3/30 23:08:0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观众朋友们对王丽坤这个大美女演员还是比较熟悉的,毕竟她还曾与当红小鲜肉吴亦凡合作过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而且在电影中,她和吴亦凡……

很多观众朋友们对王丽坤这个大美女演员还是比较熟悉的,毕竟她还曾与当红小鲜肉吴亦凡合作过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而且在电影中,她和吴亦凡还是扮演情侣,让很多观众朋友们都十分羡慕嫉妒恨。

而最近王丽坤现身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真人秀,在节目中以“慎儿”的造型亮相在大家面前,而“慎儿”这个角色也曾经是王丽坤在电视剧巨作《美人心计》中的人物形象,而在节目中,她再次以这个人物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时,确实十分惊艳,而且特别脱颖而出!在节目中,王丽坤是处于王祖蓝的队伍,和谢娜队一起展开了殊死搏斗,她在几轮生死搏斗中都特别不顾女神形象,为了取得游戏胜利更是“大打出手”,“摔跤暴打”都在所不惜,确实表现得十分精彩、可圈可点!

除了不顾女神形象之外,王丽坤还在现场挑战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游戏项目,我们一起敬请期待吧!而王丽坤确实也有一段时间没有作品跟大家见面了,不怕,有媒体最近表示说,王丽坤将于台湾男神郑元畅一起搭档拍摄新戏《凤凰无双》,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古装与玄幻一同结合的一部历史巨作,除了有郑元畅和王丽坤这两大主演之外,还有韩与诺的加盟,确实亮点十足,而《凤凰无双》也在最近已抵达横店开拍,确实让很多观众朋友们都十分期待哦。三大主演之间的同台飙戏更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