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素颜著名女星王丽坤春日玩转摇滚 牛仔搭配潮味十足

2016/4/10 21:37:01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丽坤就是其中一个,卸了妆之后还是清新脱俗,依旧是美女一枚,也就被网友封为“素颜女神”这个称号了。近期在某网站上面曝光了王丽坤的一组写真集,玩转摇滚潮味十足。

现如今,娱乐圈美女众多,在经济公司的包装之下,每一个都是粉丝心目中的女神男神,但是卸了妆之后的明星,有些就已经大相径庭,根本不是不是同一个人,这也就是所谓的台前台下一个样了,所以现在的才有了素颜女神这个称号,然而王丽坤就是其中一个,卸了妆之后还是清新脱俗,依旧是美女一枚,也就被网友封为“素颜女神”这个称号了。众所周知,在娱乐圈当中,王丽坤是一个低调的养眼美女,没有太多的炒作绯闻之类的,也不会靠炒作上位,就只是低调做事,出生于内蒙古的她是一个少数民族的美女,从小喜欢舞蹈,因此也有着很不错的舞蹈功底,身体也是异常柔软,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时候被徐克导演邀请去演《七剑下天山》之后开始正式踏入演艺圈,开始了自己的演绎之路。

在2009年,凭借着一部《美人心计》里面的优秀演技以及甜美的面孔,开始获得广泛关注,也深受观众的喜欢和追捧,有了自己的众多粉丝,她的优秀影视作品还有《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美人心计》、《前任攻略》、《国色天香》、《封神》等等知名作品。近期,在某网站上面曝光了王丽坤的一组写真集,图片上的她身穿帅气的牛仔外套,再搭配金属质感的耳机,显得十分慵懒随性,显得潮味十足,网友说道真的不愧被称为素颜美女,无论怎么样的装扮都hold得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