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丽坤演绎妖媚妲己魅惑人心 全新版《封神》即将开播

2016/3/29 13:56:01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又有一部大型神话经典之剧《封神》即将开播,这部具有中国特色的并且翻拍过多部的影视作品在这次却是由韩国知名导演辛宇哲执导,曾经执导过《秘密花园》。

2016年,又有一部大型神话经典之剧《封神》即将开播,这部具有中国特色的并且翻拍过多部的影视作品在这次的电视剧中却是由韩国知名导演辛宇哲执导,辛宇哲曾经执导过多部热门韩剧,其中最经典的就要数风靡一时的《秘密花园》了,对于这次的古老神话《封神》不知道韩国导演到底执导的怎么样了?从目前爆出的片花来看,王丽坤身着飘逸红衣,妆容性感撩人,还是非常有看头的。《封神》是由王丽坤与罗晋、张博、邹兆龙联合主演的电视剧,首先我们来看一看王丽坤吧,王丽坤在因在《美人天下》中饰演两个角色,并且二个角色的人物性格相差太多,但是观众们却是能够轻易的区分这两个角色,王丽坤这种精湛的演技引得无数观众的佩服,也为今后的演绎之路奠定了基础。

在《美人天下》之后,王丽坤因为出演一次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星跳水立方》中,全素颜出镜引得网友的纷纷赞叹为“素颜女神”,在这之后,王丽坤又搭档现在正红的小鲜肉吴佚凡出演文艺女神徐静蕾首次导演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清新脱俗的形象由此在观众们的心中展开,2015年还主演了一个电视剧《岁月是朵两生花》,真真是美貌与演技并存的女演员啊。在最近的一期《大牌对王牌》中,王丽坤以古装的形式出现,当真不愧为女神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