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丽坤霸气出演《凤凰无双》 携手郑元畅再续古装传奇

2016/3/29 23:35:01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由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的《凤凰无双》开机。《凤凰无双》改编自冰蓝纱的《美人谋:妖后无双》,聚集了王丽坤、郑元畅、韩与诺、丁子峻、白冰、熊乃瑾等一众知名演员。

最近,由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的《凤凰无双》开机,“素颜女神”王丽坤众望所归成为该剧的女主角,在剧中还将与台湾著名演员郑元畅有大量的对手戏。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是“妖后”聂无双,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对王丽坤来说是一个挑战。不过,王丽坤曾在《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角,相信这次她能很好地诠释聂无双这个角色的。还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聂无双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子,在剧中有大量的舞蹈表演的戏份。这对于舞蹈专业出身的王丽坤来说,会比其他没有舞蹈基础的女演员要容易一点。不过,王丽坤表示不敢掉以轻心,她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开始每天都进行舞蹈训练好几个小时了。王丽坤那么努力,是为了在观众面前展现更好的角色。为王丽坤的敬业精神点赞。

电视剧《凤凰无双》改编自冰蓝纱的《美人谋:妖后无双》,由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导演,聚集了王丽坤、郑元畅、韩与诺、丁子峻、白冰、熊乃瑾等一众知名演员。主要讲述的是北齐千金缪芊芊全家被缪芊芊的夫君陷害,后来被梁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的名字重新做人,后来聂无双、萧凤青以及凤青哥哥三人卷入爱恨情仇,但是最后因仁君之爱而化解的故事。该剧最近举行了开机仪式,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杀青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