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爆冯绍峰与倪妮分手真相 其在高速上飙车耍帅被警察“抓”

2016/3/7 14:34:01 作者:O1-c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日冯绍峰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在高速上飙车的图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与评论。帅气的冯叔又吸引了不少粉丝,但是却也引来了警察质问查询证件是否齐全。

自从《宫锁珠帘》播出后,冯绍峰可谓一夜爆红。其实冯绍峰早在拍摄《宫》时便出道了,已在此前拍摄过十年的戏,只不过还未能大红大紫起来而已。通常我们会对冯绍峰的作品有兴趣之外,粉丝们也都会很八卦他的私生活。前几年,冯绍峰与倪妮高调恋爱,两人经常一起甜蜜出席活动或逛街等,可是羡煞旁人呢!但是这段美好的爱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被爆两人已分居冷静,而且冯绍峰经纪人还发文称两人确实分开了,着实惋惜。自两人分手消息爆出后,不少网友就开始猜测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有人说是两人身家背景差距大,冯叔是名符其实的富二代,而倪妮只是普通家庭出身;也有网友猜测是各有新欢了,网上说法是各不一样啊!到底是什么原因,或许就只有他们两人知道了。

冯绍峰帅那是被大众所认可的,最近冯叔又帅出了新高度,跑到高速公路上装逼去了。今日冯绍峰在微博上自曝出一组在高速公路上飚摩托的图片,还自称开到一半没油了,要推车,这不仅是帅出新高度,而且也是囧出了新风格!照片一出后,随即便引来了大批网友的评论,冯绍峰的又把万千少女迷倒。但是却也引来了交警的质疑,质问冯绍峰是否证件齐全,在高速上不能超速等等问题。幸好冯绍峰也回复了证件时齐全的,网友们也是替他捏了一把汗,不然警察叔叔可就要找上门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