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唠叨功力升级惹爸爸嫌  父亲坦言心疼女儿太瘦要多吃点

2016/3/10 13:33:01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推出了新的一档有关亲情的明星真人秀《旋风孝子》,这档节目邀请了黄晓明、陈乔恩、包贝尔、曹格以及我们的郑爽妹子和这五位明星的家长作为嘉宾,给观众展现了平日里……

湖南卫视凭借《爸爸去哪儿》亲子类真人秀开启了中国大陆的真人秀节目的时代,今年,又推出了新的一档有关亲情的明星真人秀《旋风孝子》,这档节目邀请了黄晓明、陈乔恩、包贝尔、曹格以及我们的郑爽妹子和这五位明星的家长作为嘉宾,给观众展现了平日里在娱乐圈红红火火的明星私下是怎么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交流了,也让观众了解了更多这五位明星的一些故事和性格。就拿我们的郑爽妹子来说,相信在很多节目中,观众们早就意识到我们的郑爽妹子是个具有强大“唠叨工”的姑娘,而在《旋风孝子》中,与郑爽爸爸的相处,我们的“唠叨女”郑爽可是唠叨功力大大升级,在节目中,郑爽妹子可谓是知识量大爆炸,和爸爸大谈起了遗传学、性格心理学,让郑爸爸不得已是奔溃说:“演员就是疯子。”

通过《旋风孝子》这一节目,确实让这五位明星得以有空闲时间去跟父母相处,节目中就有一位嘉宾坦言平日因为工作忙,实在是没有时间陪伴父母,很多为父母做的事都是在节目中第一次做的,所以小编觉得《旋风孝子》这档节目是很有意义的,都说“百善孝为先”,通过这档节目我们也感受到了“孝”的含义。而也通过节目,我们知道即便是事业红火的明星,他们的父母也是简单的希望子女平安,不然郑爽爸爸怎么会心疼女儿太瘦,坦言女儿多吃点就是幸福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