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清纯形象破灭 抽烟照片被曝光

2017/11/7 16:43:12 作者:M21-zh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郑爽,大家心目中对她的印象都是非常的干净、清纯的,但是,一组郑爽在大街上抽烟的照片被媒体曝光,许多粉丝和观众们都感觉大跌眼镜,原来你是这样的郑爽。

说起郑爽,大家都不陌生,她留给大家大都是清纯、干净的美好形象,经常素颜出镜的她也总是给大家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觉,并且,她所出演的电视剧中的角色也多是清纯阳光的,比如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扮演的大学生,给人以美好单纯的感觉。

但是,一组郑爽在大街上抽烟的照片突然被媒体曝光,这使得很多人都觉得大跌眼镜,很多网友大呼,自己被郑爽装出来的美好形象所欺骗了。也有很多粉丝表示接受不了,甚至有很多人怀疑这组照片是经过合成的,郑爽抽烟这个新闻以及这组照片都是假的,但是,专业人士站出来澄清,这组照片的确没有经过什么特殊的处理,就是真实的照片。

其实,我们观众们往往都对自己喜爱的明星期待过高,就算是明星也会有压力,也会有需要发泄的时候,郑爽学会了抽烟可能仅仅是因为自己承受的压力太大,而又不知道该如何的去排解。我们都知道,郑爽在刚刚满十八周岁的时候就踏入了娱乐圈,没有后台没有背景的她一人闯到了现在,所承受的压力也可想而知,借烟消愁可能也是她自己没办法的选择。

但是,看了粉丝们担心的心情之后,也希望小爽能够早日戒烟,无论有多大的压力,抽烟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伤害的是自己的身体,粉丝们也会非常的担心,也请大家不要过度的去消费这个新闻,留给郑爽一定的私人空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