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脸上有一道疤吗 网友议论纷纷是何原因

2017/11/12 7:11: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她似乎自带热搜体制,先是公开整容后是耍大牌被吐槽。其放飞自我的豪爽性格让人无话可说。但她仍然保持着刻苦努力的品质,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为观众传播正能量。

近日,郑爽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这个让演员即兴表演的综艺节目十分能说明演员的演技到底扎不扎实。在播放了几期后有观众发现郑爽嘴角处有一道疤痕。这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的猜测,有的说是因为整容留下的疤痕,有的说不是疤而是褶子,各种猜测满网络飞。

郑爽素颜外出时都会尽量掩盖这道疤痕不让别人看见,但无论是化妆还是物体遮掩,难免还是会被发现。好在这块疤不影响郑爽的生活。

爽妹子的参加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了,这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她,她的一系列表现让观众也对她更加喜欢。与喜剧人宋小宝同台于某卫视播出的《喜剧总动员》在台上两人互相捧趣引得台上台下笑声不断。看来,郑爽也有做喜剧人的潜质,不知道wuli爽妹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意外呢。

一直在古装,校园剧徘徊的爽妹子这次要体验一把当特工的瘾了。电视剧《绝密者》主演已敲定于郑爽和佟大为。有片场照片曝光出来,郑爽身穿长款棕色格子呢大衣,里面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整体风格很符合身份以及时代背景。

两人剧照被纷纷曝光,从剧照上看剧情实在是一头雾水,佟大为一下扛起郑爽狂奔、两人一下又坐在松花江边吃红薯。在当地入住的酒店工作人员非常喜欢郑爽,为郑爽送水果时留下俏皮的留言,请郑爽为他们签名。还在送去的水果上画了可爱的表情,这让郑爽如何拒绝,实在太可爱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