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小号再发长诗放飞自我 网友评论好坏掺半

2017/11/9 8:43: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刚出道的她就像一个乖巧的领家妹妹惹人疼爱,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而整了容,颜值时好时坏,其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郑爽的微博并不是用她的本名,但几乎每个网友都知道哪个是她的,在微博上,她展现出了内心真实的自己,敢说敢怼,对此,网友们各有各的看法,有的人喜欢她的真,有的人则认为她有些癫狂。

之前,郑爽在她的微博上发了一篇长诗,大意就是吐槽作为明星没有言论自由,不能做自己,告诫粉丝们要懂得心疼自己,同时表示八年来终于敢为自己发声,言语之间尽显豪迈。

毫无意外地她又上了热搜,心疼她的粉丝们无条件的站在了她的身后,而讨厌她的人则认为她说话粗鲁,没教养。不论做何种评价,只愿大家不要失了口德才好。

郑爽搭档过的男演员很多,常常会产生cp感,其中,粉丝们对于她和马天宇在一起的呼声很高。二人合作过多此,不论是荧幕上还是出席活动,两个人之间的互动都很有爱,马天宇也很照顾小爽,在她被网络谣言攻击时,挺身而出保护她,这让爽粉们很是感动,纷纷表示希望看到两人真的在一起,而且不论是性格上还是颜值上,两人都配一脸。

出道以来,关于郑爽的争论就从未间断,近期因为参加了《演员的诞生》又掀起一番风波。她的性格内向大概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当任嘉伦和她待在同一个空间的时候,气氛真的是无比尴尬,她自顾自的碎碎念,丝毫没有和搭档交流的意思,留下任嘉伦一脸崩溃,不知如何是好,原本排练的时间就少,两人还如此没默契。

正式上台时,两个人的表现还算可以,但是在临时加演时,她却频频笑场,惹得章子怡很不快,也让一些网友吐槽她没演技,总是嘟嘴等等。而熟悉她的粉丝则表示她本来性格就这样,不是故意不理任嘉伦,而且现场表演本来就不是她的强项,不能因此就否定她所有的努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