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变回表情灵动小仙女引关注 现身咖啡馆买饮料亲和力十足

2017/10/31 11:07:14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前郑爽曾现身出席了电视剧《夏至未至》的上海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郑爽短发现身,并且表情多变,看上去非常可爱,也获得了网友大赞。

郑爽今年出演了校园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的形象也是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十分的清纯并且很有学生气息。早前郑爽也出席了位于上海举办的发布会,在活动现场,郑爽再度展现了她少女的内心,短发亮相的她无意间摆出了多个可爱的表情,时而嘟着嘴,时而嘴角下扬。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郑爽回到了灵动小仙女的时期。

郑爽近期都在上海拍摄她的新戏《悲伤逆流成河》,也多次被网友拍到现身。近日郑爽被网友偶遇某咖啡馆,当天她穿着一件黑色T恤现身,看上去非常休闲,在咖啡馆内买饮料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显得非常亲切。过程中她还与友人热聊不断,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郑爽此前被曝不断减肥,如今身材虽然很纤细,但比起以前已经要胖了一些了。

郑爽经常会和爸爸一同现身片场拍戏,当然爽爸也只是为了能够更好地照顾女儿。前不久两父女又合体亮相了,在上海拍摄一场雨中戏,拍摄过程中由于没有达到导演想要的效果所以郑爽在雨中重复了好几次,当然身上的衣裳也都已经湿透了。在一旁的爽爸时不时会叮嘱两句,并且还为拍戏休息的郑爽撑着伞,十足的助理样。据悉此次郑爽出演的是灰姑娘角色。

不过在戏外郑爽也算是一位土豪了,还曾在网上晒出过黑卡的照片,当时引起了网友热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