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与十宗罪结缘 翰哥将挑战画龙

2016/3/10 19:45:01 作者:O3-zh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编我就是想要说《十宗罪》要拍成网络剧了!而男主角画龙就由张翰挑起了大梁。张翰演画龙无疑就是他的一个挑战。至于最后他会不会挑战成功,就只能尽请期待咯!

《十宗罪》是由作家蜘蛛写的一部恐怖悬疑小说,该书介绍的十个凶杀案,都是现实生活中真实发生过的事件,,只是以前被媒体封锁消息了。这十个案子的名字分别叫做“地窖囚奴”、“雨夜幽灵”、“人皮草人”、“色狼传说”、“精神病院”、“肢体雪人”、“骷髅之花”、“尸骨奇谈”、“碎尸惨案”、“碎尸惨案”。(以上案件排序遵循小说案件排序)听到这些名字,喜欢看这类小说的人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说了这么多,你要是以为小编我是来给你推介小说看的,那你就错了!小编我就是想要说《十宗罪》要拍成网络剧了!而男主角画龙就由张翰挑起了大梁。对于张翰得到这个角色,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大家对他褒贬不一。有的人表示很期待他的表演,有的人却觉得他根本演不了画龙,他跟画龙根本不搭边。小编我就想来说公道话了!

在小说中,画龙会用自己的铁拳惩恶扬善,还会以大哥的责任保护着苏梅和包斩的周全,看似桀骜不驯的外表,里面却藏着一颗坚强而又温暖的心!我跟张翰也不熟,根本也不知他什么性格,所以说跟画龙不搭之类的话我是不会轻易说出的。小说演成网剧会不会毁原著就要看编剧水平和演员演技了,此剧还未上映,所以小编我也不能妄下定论。综上,小编现在不能骂他(因为要骂也要等播出后才能尽情骂)。唉!不管最后播出的效果怎样,以现在来看,张翰演画龙无疑就是他的一个挑战。至于最后他会不会挑战成功,就只能尽请期待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