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郑爽分手原因曝光 郑爽首谈与天娱解约事件

2016/3/11 12:04:0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流星2》开拍,翰爽互生情愫,亦开始被路人及媒体频频拍到吃饭、逛街画面,其间郑爽贴心帮张翰整理衣着,更情不自禁摸脸拥抱。二人在各种宣传及节目中……

张翰与郑爽之间的感情关系可以说是观众朋友们和媒体一直以来十分关注的焦点。虽然现在张翰与郑爽已经分开了,各自都有属于自己的归宿,张翰大方承认与新生代女星古力娜扎在一起,而郑爽与胡彦斌也被记者拍到在家中甜蜜缠绵,但是很多时候张翰与郑爽这两个人依旧被粉丝和媒体捆绑在一起,看得出以前张翰与郑爽是娱乐圈多么看好的一对情侣,如今却都找到自己安稳的另一半,然而陪伴到最后的竟然不是对方。

其实张翰与郑爽是因戏结缘,一起出演了青春偶像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下子张翰和郑爽人气爆棚,可能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原因,郑爽和张翰互相产生情愫,频频被记者拍到一起逛街约会的场面,而且举止行为都十分亲密甜蜜。就连两人一起录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两人都十分恩爱,甚至十指紧扣,就连何老师都跳出来调侃他们说:“他们已经不关心我们怎样了,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世界。”


可是郑爽一直对自己要求很高,但同时也十分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张翰,甚至为了张翰还跑去整容,这让很多网友粉丝都觉得十分心疼。后来双方压力都比较大,加上郑爽又比较自卑,而张翰属于大男子主义,最终两人都没能守住手中的幸福,正式宣布分手。

而如今的郑爽也变得越来越开朗,而且也首次谈自己离开天娱公司的原因,郑爽自称说天娱对她很好,就像家人一样,而且自己被大家熟知就是因为天娱公司,但是自己离开天娱完全是水到渠成而促成的,她自己也觉得自己长大啦,应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让自己更加独立起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