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首战经典紫霞仙子朱茵 另创新时代经典

2016/3/27 14:27:55 作者:T1-ye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气质美女唐嫣,再续经典《大话西游3》这部电影饰演紫霞仙子,引来了众人严重的怀疑和议论,再续此剧可说勇气可嘉,两个曾经的经典,将由唐嫣和韩庚跨时代的首次挑战!

气质美女唐嫣,再续经典《大话西游3》这部电影饰演紫霞仙子,引来了众人严重的怀疑和议论,再续此剧可说勇气可嘉,早在众人的眼中,周星驰版至尊宝和朱茵版的紫霞仙子可是在人们心中是不可取而代之的经典之作呀!最近,唐嫣和韩庚主演的《大话西游3》剧照正式曝光,至尊宝(韩庚饰演)与紫霞仙子(唐嫣饰演),两个曾经的经典,将由唐嫣和韩庚跨时代的首次挑战!曾经的经典无法跨越,但却可以成为另一个时代的另一个经典。致敬过去的经典,将成为现代唐嫣紫霞仙子另创经典。我想,大话西游3的紫霞仙子唐嫣也将是独一。剧照曝光后,剧里面的紫霞仙子唐嫣的造型,引发热议,还掀起模仿造型的风波!好多网有模仿紫霞仙子唐嫣的造型,并自拍称神奇!自从学了唐嫣的发际线留碎头发 没人再说我丑了!剧还没播,造型便先火了!看来《大话西游3》的收视率高得不在话下吧!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唐嫣念中戏时是公认的中戏校花!2004年被导演张艺谋选中,并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因主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和《夏家三千金》而受到关注。演技出众,高贵优雅,气质非凡!随后出演众多的影视作品,每部作品都受到观众的热捧,是唐嫣获得高度的人气。在出席众多的活动中多变的造型树立在观众心中”百变小天后“的形象。不管走到哪里都受到赞美的声音!唐嫣的美就像唐嫣钟爱的紫色或者用紫罗兰来形容:高贵典雅又充满神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