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被舌吻 包贝尔婚礼现场新人感动落泪

2016/4/1 13:47:01 作者:W-wuy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包贝尔在今天趁着自己心爱的女儿的生日之日,来为自己的妻子包文婧在巴厘岛补办了浪漫跟感人的婚礼。在婚礼的现场,被包贝尔邀请过来的嘉宾们为了兄弟娶...

据悉,包贝尔在今天趁着自己心爱的女儿的生日之日,来为自己的妻子包文婧在巴厘岛补办了浪漫跟感人的婚礼。在婚礼的现场,被包贝尔邀请过来的嘉宾们为了兄弟娶亲可真是连自己的形象都不顾了。在婚礼中,韩庚被邀请作为此次的伴郎,他在现场不仅大胆的向朋友们表演现场脱衣,而且还被别人要求在现场连吻6个人,更有人向韩庚提出过分的要求,要求舌吻杜海涛!在这个喜庆的婚礼现场,韩庚为了支持兄弟不顾一切拼了。在本次婚礼作为伴娘的贾玲看到这种情况都忍不住调侃说:“所有的事情,红包和伴郎韩庚的吻都可以解决”。看来韩庚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

此次包贝尔包文婧的婚礼中,包贝尔包文婧邀请了众多娱乐界的明星作为嘉宾,其中伴郎和伴娘团的阵容也非常强大,伴郎中不仅有韩庚、杜海涛和王祖蓝他们,甚至还邀请了李灿森和曾一竣。伴娘阵容也毫不逊色,邀请到了柳岩、贾玲、王鸥、张歆怡,莫小棋。

接亲结束之后,嘉宾们都一直在称赞新娘的美丽,羡慕包贝尔能娶到这么个贤妻真是太幸福了。接下来,新人开始向长辈们敬茶。在敬茶的时候,新人都非常感动,不知不觉中两人都留下了幸福的眼泪。看着他们两人幸福快乐的笑脸,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为这对迟来的新人献上我们最衷心的祝福,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今年的巴厘岛可真是热闹非凡啊。不久之前刚送走了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新人以及他们亲戚朋友,现在又迎来了包贝尔包文婧的婚礼,婚礼中还有徐峥、陈思成、韩庚等明星好友前来助阵。如今包贝尔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给包文婧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婚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