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韩庚被骂 包贝尔婚礼成闹剧

2016/4/4 18:39:01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杜海涛因捉弄伴娘柳岩而上了头条,其实不只有杜海涛一人,包括伴郎团王祖蓝和韩庚在内的两人也都因此上了热搜,这个热搜当然不是什么好事啦!因为这……

近日杜海涛因捉弄伴娘柳岩而上了头条,其实不只有杜海涛一人,包括伴郎团王祖蓝和韩庚在内的两人也都因此上了热搜,这个热搜当然不是什么好事啦!因为这三位伴郎被骂惨了!到底事情的经过是怎么样的呢?2016年3月30日,包贝尔和妻子包文婧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分别邀请伴郎团包括杜海涛、王祖蓝、韩庚、李灿森等人,伴娘团柳岩、贾玲、张歆艺、王鸥等人,原本是幸福欢乐的一件事,伴郎伴娘们为炒热气氛都玩得很拼,韩庚也曾被伴娘们扒去上衣,整完了伴郎整伴娘也很正常是不是!但是当伴郎们要把伴娘之一的柳岩扔下泳池时就引发舆论了,而且各种说法都在辱骂伴郎团,小编觉得这完全只是朋友间闹着玩给新人助兴的举动,为什么就一定要把事情弄得那么复杂呢?

小编认为,在这件事上,所有人都是受害者!新人包贝尔夫妇就更不用说了,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却因为发生这样的事变得难忘,不觉得很讽刺吗?对于柳岩,网友们骂伴郎团是出于对柳岩的心疼,但是这却让原本跟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柳岩的立场变得尴尬不已。而对于伴郎团,所有参与的人都被骂了个遍,这对他们是一种变相的人身攻击,精神虐待!这只能反映一个问题,人们常常把男女平等挂在嘴边,但一旦到了这种时刻,女人稍微裸露一点就一定会被认为比男人更严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