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快本角色起争议   包贝尔婚礼上捉弄柳岩不道歉

2016/4/7 18:08:01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杜海涛也成为了微博上面的热搜了,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吧!包贝尔结婚的那天,请了很多娱乐圈里面的好朋友,但是,婚礼的伴郎实在是很……

在近几年来国内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主持人也越来越多,娱乐圈内可以说是人才辈出,非常多的才子,才女都往娱乐圈里跑。而这一些综艺节目能够播放那么久的,能够家喻户晓的,看来只有快乐家族的《快乐大本营》了。这一个节目是由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一同来担任节目的主持人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杜海涛这一位主持人,杜海涛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胖乎乎,他是从2006年开始加入《快乐大本营》,至今已经10年了。虽然他在节目上面话不是太多,但是他给人的感觉总是快乐的,让大家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他说的那句,快乐的时候要看快乐大本营不快乐的时候也记得要看快乐大本营。虽然感觉他笨笨的,其实他很有幽默感,总是给大家带来无限的快乐,有她在节目的气氛也挺好的。

最近杜海涛也成为了微博上面的热搜了,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吧!包贝尔结婚的那天,请了很多娱乐圈里面的好朋友,但是,婚礼的伴郎实在是很过分,他们把穿着纱裙的伴娘柳岩抬起来往水池里扔,这一段视频曝光在网络上面了,很多网友都指责他们的不对,要他们马上道歉。而捉弄柳岩的这一些人当中就有杜海涛,所以,他的微博下面很多网友都留言说他不尊重别人,而事后他也发了一条微博,好像就是指责柳岩,随后马上就删除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