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贝尔婚礼后杜海涛知错不改 微博骂人引起众多网友义愤填膺

2016/4/7 15:10:01 作者:K-lin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杜海涛、韩庚与王祖蓝等伴郎团在包贝尔婚礼的当天就上演了闹伴娘的一幕,把身为伴娘团一员的柳岩抱起试想扔到游泳池当中。海涛在微博回复骂人二字,引起网友们的义愤填膺。

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的荧屏前都会让人觉得他是一个懵懵懂懂、呆呆的、每次都是被人虐待的人与角色。但是在2016年3月30号,包贝尔为了妻子而补办的婚礼上,杜海涛的形象在大家的心里刷新了,在之后的一天里,他在微博上回复的信息,虽然他刚回复就秒删了,但还是给强大的网友看到了,并引发众多网友的义愤填膺,更让网友们对杜海涛来了个重新认识。事情是怎样呢?本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中国的习俗中,结婚当天肯定有闹闹婚房,闹闹婚礼的情况发生,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习俗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息,反而更甚,礼仪道德在这时都丢到天际了。然而杜海涛、韩庚与王祖蓝等伴郎团在包贝尔婚礼的当天就上演了闹伴娘的一幕,把身为伴娘团一员的柳岩抱起试想扔到游泳池当中。柳岩的挣扎在众人的关注下也没有一人出来反对,知道也身为伴娘团一员的贾玲实在看不下去,出手帮助,柳岩才得以没有被扔到游泳池当中。

在这件事被大家以视频、照片的形式发布到网上后,频频引发网友的关注。称闹婚礼在明星的婚礼上也会出现啊,并且也玩的这么大啊。还有网友称他们的这种做法是对伴娘的一种不尊重,不喜欢这种做法,并且还是身为大众关注的明星身上发生的,更让人接受不了。在该事件发生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要包贝尔的伴郎团向伴娘团的柳岩道歉了,可是身为当事人之一的杜海涛不但知错不改,还在微博上回复骂人二字,又被他秒删了,但还是被强大的网友注意到了,立即就引发了喜爱柳岩的网友们的义愤填膺,纷纷叫杜海涛向柳岩道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