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嬛传》独霸历史剧鳌头 孙俪调侃逗比邓超:猴王来了!

2016/4/4 1:59:01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甄嬛传》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十七岁的甄嬛她同两个好姐妹一起进入到后宫,成为皇上的女人。而在后宫之中她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被皇上喜爱,皇上对她的宠爱有加。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如今的影视界也是越来越精彩。电视剧也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精彩的影视作品。就在今年当属大型历史题材类的电视剧比较的受关注。早在前几年这一类电视剧就已经走入爆火状态,现如今只是更上一层楼。说起现如今的这些大型历史题材类的电视剧,那也是相当之多,但是小编我仍旧对在2012年所播出的那一部大型历史剧《甄嬛传》比较的深刻。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再度来回味一下这部精彩万分的电视剧吧!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十七岁的甄嬛她同两个好姐妹一起进入到后宫,成为皇上的女人。而在后宫之中她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被皇上喜爱,皇上对她的宠爱有家,也是她在后宫里到了其她妃子的妒忌,在之后她的好姐妹眉庄被她的另一个好姐妹安陵容给陷害,之后的甄嬛也是一步一步的从一个弱小的女子走入一个有这强大实力的后宫女人。再后来她也是终极一生,她成为了后宫中最强大的女人,但是也是最孤独的女人。

这一部电视剧当中的甄嬛一角是有现如今比较红的孙俪所饰演的。虽然在之前的孙俪也是比较火爆,但是在这部电视剧当中的孙俪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使她的演艺之路再上一个层次。现在的孙俪那可是红透两岸三地的影视巨星。她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有着活泼可爱的儿女在演艺之路又是这么的精彩,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孙俪也是一个微博控,就在四月二号孙俪也是在微博里晒出了自己的逗逼老公邓超抱着猴子喂香蕉的照片。而在照片中的邓超他也是,身上有几之猴子,而孙俪也是调侃道:猴子总算见到亲人了!看来这一对夫妻也真的是欢乐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