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嬛传》曹贵人歌喉惊艳  《看见你的声音》大放异彩

2016/4/7 10:26:0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看见你的声音》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的推理神秘音乐综艺节目,为什么是“看见”你的声音而不是“听见”你的声音,因为《看见你的声音》这个节目主要是从……

《看见你的声音》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的推理神秘音乐综艺节目,为什么是“看见”你的声音而不是“听见”你的声音,因为《看见你的声音》这个节目主要是从视觉上去判断演唱者是否拥有音乐演唱技能,这个节目是从韩国引进的,所以无论从形式上还是从内容上都十分创新,确实给观众朋友们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而在《看见你的声音》的第二期节目中,更是亮点十足!不仅节目组请来了超级人气偶像韩庚,而且在电视剧《甄嬛传》中扮演“曹贵人”的演员陈思斯更是让人惊讶不已,因为她不仅要“迷惑”评审,让观众一种自己不会唱歌的错觉,到最后终于揭开真相的时候,殊不知,陈思斯一开口就惊艳全场,确实实力不容小觑啊!可谓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陈思斯自称自己很喜欢唱歌,但是很少有机会可以让自己表现出来,于是她选择来到了这个节目,她表示说:“不管它的结果是好是坏,努力尝试把自己的爱好展现出来,我觉得这个行为是挺难得的。”除此之外,在节目的录制期间,陈思斯还要一直穿着花盆底鞋,而节目一录制就要五六个小时,确实也对陈思斯来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也可以从中看出陈思斯不仅在电视剧演技上十分敬业之外,在歌唱节目也是十分看重,这样的精神确实很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