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嬛传》频出能人女子  曹贵人坚韧毅力大压主角光环

2016/4/7 16:42:01 作者:Q1-sum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几年来关于中国古代的深宫戏可是多的数不胜数呢,各种历史上有名的女性大多都被重新翻出来拍摄,看看武则天,芈月等等都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还成为了……

近几年来关于中国古代的深宫戏可是多的数不胜数呢,各种历史上有名的女性大多都被重新翻出来拍摄,看看武则天,芈月等等都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还成为了我们津津乐道的对象。但相信观众们除了对这个历史人物津津乐道,对出演她们的明星就是更加关注啦!

说到明星,说到芈月传,大家就不禁想起当时咱们的孙俪美女还有一部然大家惊叹的古装宫廷剧,那就是《甄嬛传》。一提起这部戏,大家的劲就上来了是吧。想想当时看《甄嬛传》的时候,以为那就是孙俪在古装戏里的完美表现,但是在看《芈月传》时还有更多让人惊喜的地方,但是咱们也不会忘记最初带我们走进古代女强人的世界的人是“甄嬛”。

当然,主角总是光亮的,也是有着不一样的地方,还有令人敬佩的才华,但是除了主角,在这部戏中还有一个能人。

在《甄嬛传》里有一位“双面间谍”,她的扮演者可真的是技艺高超,才能把这个角色驾驭的完美,这样的角色相信都在观众的脑海了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个人就是曹贵人。而最近咱们发现出演咱们曹贵人的陈思斯不仅仅演技好,唱功也是杠杠地。在上周日播出的《看见你的声音》节目中,陈思斯就充分秀出了她的唱功,而当时录制节目五个小时的时间里,陈思斯都穿着花盆底鞋,这样的毅力很是令人敬佩啊!而她当时也表示是又热又累的,但是为了梦想她就坚持了下来,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梦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