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回首经典剧作《甄嬛传》 姊妹篇《如懿传》筹拍中

2016/4/6 15:03:01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3年年度宫廷大戏《甄嬛传》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蒋欣、李东学、斓曦、陶昕然、蔡少芬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雍正时期清宫后妃甄嬛传奇的一生。

2013年年度大剧《甄嬛传》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蒋欣、李东学、斓曦、蔡少芬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雍正时期清宫后妃甄嬛传奇的一生。甄嬛17岁入宫,因长得像雍正死去的皇后纯元而备受宠幸,后来甄嬛得知真相不肯再委身于深宫,决然离去,后在甘露寺修行时与十七王爷允礼逐渐心心相印,奈何命运弄人,甄嬛又重回皇宫,虽一生荣宠,却无缘与心爱之人相守,孤独终老。小编当年刚开始没有很看好它,觉得宫斗剧充满勾心斗角和权谋设计,但偶然一次涉猎后,渐渐地爱上了这部剧。小编真心佩服甄嬛那种爱上了就全力付出,不爱了转身就走,绝不回头、不纠缠不清的爱的方式。而且里面的剧情精彩,跨度很大,制作精良,不会像某些国产剧那样剧情拖沓无聊,真正用心的大制作才能打动人心。

同样由流潋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后宫如懿传》八月即将开拍,将由姚晓峰执导,周迅主演,该剧未拍先火,网传单集电视剧的首轮售价高达1500万,周迅的片酬也是高的惊人,为此小编更期待花费如此之大的剧作能得到认可。虽然前面有姊妹篇《甄嬛传》作比较,但希望同为宫斗剧的《如懿传》能拍出不一样的感觉,毕竟大家现在对宫斗剧已没有了当初的热衷了。流潋紫透露《甄嬛传》表现得更多的是甄嬛的爱情心路历程,而《如懿传》更着重如懿与乾隆婚后的夫妻生活。期待又一部良心剧作的诞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