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欣将舞台重演《甄嬛传》华妃 剧情竟与琼瑶著作惊人相似

2016/9/25 13:47:13 作者:Q1-che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甄嬛传》是中国传奇宫廷情感大剧,演员阵容的强大和剧本的精彩呈现让观众看完会欲罢不能,到底是怎样的一部剧让观众这么地追捧这部剧?接下来让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9月24日,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开始迎来收官之战,蒋欣和常远组成的“常开心”组合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在本周的表演中,蒋欣将会穿上几年前自己演《甄嬛传》时候的原装服装重新穿上,把电视剧《甄嬛传》中自己的经典“华妃”角色重演,常远已经把《甄嬛传》看过40多遍了,此远饰演穿越到“华妃”被赐死的那天,去竭尽全力挽救华妃娘娘。让观众大呼十分期待!《甄嬛传》是2012年开播的由孙俪、陈建斌、蒋欣、蔡少芬等等领衔主演的传奇宫斗情感剧。剧中主要是将女主角甄嬛从一个知书识礼、天真单纯、一心追求真心唯一爱情的少女,直至进宫后经历被陷害、后宫为了取得皇上的宠爱不惜用上很多阴险毒辣的招数,甄嬛看穿了在权位和荣华富贵面前亲情、友情、爱情都如尘土般微小,最终变成一个善于运用计谋除掉异己而登上太后之位的深宫妇人。孙俪饰演剧中的甄嬛,蒋欣饰演漂亮泼辣、小气阴险的华妃,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十分的精彩。其中孙俪的演技十分好,无论是年轻貌美、善良的甄嬛亦或是到最后变得心狠手辣的太后,孙俪的一言一举,每一个表情都把角色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到甄嬛知道自己的孩子胎死腹中的时候痛苦的表情,让很多观众都为之动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