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甄嬛传》独霸高收视 孙俪全家现身动物园引关注

2016/4/5 23:58:0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甄嬛传》这部电视剧并不陌生,而这部电视剧更是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必看节目。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甄嬛两个好姐妹一起被皇上选入后宫成为了妃子。

说起这些年来精彩的电视剧和电影,相信也是有不少粉丝都对此事激动不已。不得不说这几年来的电视剧题材的确是非常的新鲜。校园青春偶像剧,言情喜剧和大型历史剧更是成为了现如今比较火爆的给那电视剧。就在开年之后连续寿光的两部电视剧也都是收获了不少好评。虽然如此但是他们仍旧没有超过《甄嬛传》所创下的多项记录。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重温一下这部在2012年播出的大型历史剧《甄嬛传》吧!相信大家对这部电视剧并不陌生,而这部电视剧更是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必看节目。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甄嬛两个好姐妹一起被皇上选入后宫成为了妃子,而在后宫之中甄嬛也是凭借着自己较好的面容被皇上一眼看中,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宠爱,但是随着皇上的宠爱,甄嬛也是被无数妃子妒忌,并且是陷害。而甄嬛也是在这一次一次的算计当中从一个后宫的弱小女子变成了一代女强人。成为了后宫之首的甄嬛但是他的老年生活也是十分的孤独。这部电视剧不仅是,电视的题材和剧集非常精彩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的精彩。

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演员孙俪在当时可是比较红的演员,而在现如今她的演绎生涯更是如日中天。现在的孙俪她可谓是人生赢家,所有该有的她都有了,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今的孙俪他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受无数粉丝和观众们的青睐和喜爱。前段时间的孙俪也是一度开启了霸屏模式,而就在今天孙俪也是借着假期带着儿子女儿和逗比老公一起到动物园,看来孙俪也是做好了一个贤妻良母的角色,她带着儿子等等,也是在动物园骑上了马儿。同样作为明星,他们就是有着这样美好的生活,而并不是像其他的艺人只忙于工作不顾及家庭。所以娱乐圈的其他艺人还是要多多像孙俪和邓超两位学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