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庚江铠同“恋情”曝光甜蜜虐狗 自曝年少时曾“偷”电脑

2016/4/10 14:59:01 作者:O1-lu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庚因为包贝尔的婚礼登上了热搜榜,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韩庚疑与江铠同“甜蜜恋爱”,但是却未承认。而且韩庚还调皮开玩笑声称自己年少时曾“偷”过电脑拿去卖。

韩庚,中国男演员、歌手、舞者。对于是快乐男声出身的韩庚,当然是能唱能跳啦!非常多的粉丝都很喜爱韩庚,因为韩庚不仅唱歌好听而且舞跳得也是棒棒哒,最重要的一点当然是韩庚长得非常帅啦,不少女粉丝都被他迷倒!最近包贝尔的婚礼可谓是不断登上头条,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伴娘柳岩在婚礼上差点被兄弟团扔下水,不过后来当事人都出面澄清只是大家闹着玩,并不是真的扔下水。因为这件事,作为伴郎的韩庚随即也登上热搜榜,他的情感经历也被深扒。传言韩庚与李湘公司的旗下艺人江铠同传出绯闻,两人还被狗仔队拍摄到一同亲密吃饭,而且晚上还一起“回家”。这个消息一爆出后就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惊讶,也有很多网友非常希望两人是真的在一起,因为二人十分般配哦!但是男女双方均未出面澄清或承认,这是否就是传说中的默认呢?网友们就更加好奇啦!

韩庚的情感史网友们关注那是十分正常啦,但是相信他成名前的经历粉丝们也是十分好奇哒!很多明星在成名前都会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就像传言范冰冰成名前曾住过几百块租金的房子,周星驰成名前是一个跑龙套。最近韩庚在某一发布会上自曝自己在年少前曾“偷”过电脑拿去卖,这个消息一爆出网友们就惊呆了!但是最后韩庚的同学就爆料这是传言者断章取义,电脑是租来的,最后主人却不知所踪,韩庚等人的学生证都被拿走了,由于最后找不到主人才无奈卖了。真相大白后,不上网友都说韩庚年少时也是很“顽皮”的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