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音乐盛典韩庚哽咽感谢李秀满栽培 钟汉良竟称吴磊“前辈”

2016/4/13 15:08:01 作者:CYL16-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没想到年仅16岁的吴磊竟然比钟汉良早出道5年,这让后者跪拜吴磊为“前辈”。而在当晚,最大的赢家则是韩庚,一举拿下最佳包揽三奖,在获奖感言中,他非常感谢...

在娱乐圈中,不仅仅有影后影帝,也有擅长唱歌写作的歌手们,他们通过对生活的解读将真实的情感融入到跳跃的音符当中,一首歌于是就代表着一个人的情绪的变动,因为共鸣,也牵动着人们的情绪。为了表彰歌者们为人类做出的伟大贡献,自然奖励不可少,作为再接再厉嘛。音乐颁奖典礼众多,今天小编就那上周六,也就是4月9日在深圳举行的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2016年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当天,观众们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例如,周笔畅、张信哲、EXO、华晨宇以及魏晨等人,当晚也来了一大波人气偶像,他们的到来让小伙伴们的内心澎湃不已。更为搞笑的是,在互动环节,钟汉良、朴宝剑、吴磊三大男神同框,颇为抢眼。没想到年仅16岁的吴磊竟然比钟汉良早出道5年,这让后者跪拜吴磊为“前辈”。而在当晚,最大的赢家则是韩庚,一举拿下最佳包揽三奖,在获奖感言中,他在非常感谢“庚饭”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同时在对前老板李秀满表达昔日栽培之情时,更是两眼泪汪汪,哽咽言语。

说到韩庚,颇具青春气息的他深得少女们的喜欢,出色的舞技让业界人称赞不已。然而,在3月底的包贝尔的婚礼上,一向少有负面新闻的韩庚躺着中枪了。在当日婚礼上,韩庚也参与了将柳岩扔进水中的活动,没想到消息一出,整个伴郎团无一人幸免被抹黑,而他也被网友们挖出旧日的负面行为。面对网络上的重重舆论,在事情发生后几天,韩庚终于站出来发声了。他表示,这几天一直在反思自己的行为,深感对不起大家,同时也接受众人的批评,进而进行改正。知错能改,就是好男儿,小编非常赞赏韩庚男神这种敢于承认错误和及时改正的态度。同时艺人非圣人,也有放错的时候,观众应该给他们时间去成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