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庚新戏《夏有乔木》确定档期 见面会“男友力Max”爆棚

2016/4/25 16:01:52 作者:CYL16-z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近日,在北京主办了主题发布会,终于确定档期,在8月5日。在“明星空间见面会”上,韩庚化作“一天男友”充分展现了“男友力Max”。

由韩庚和吴亦凡以及卢杉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近日,在北京主办了主题发布会,并且还终于在历经很多波折之后,终于确定档期,在8月5日。还确定了新海报。

据悉,该部影片的档期原本是定在4月29日,但是前段时间,由于《叶问3》存在票房有造假的现象,导致该发布方公司遭到了查处,致使该片的发行受到连累。而该片的主演也表示,这部《夏有乔木》值得我们一等再等,言语之中体现出了对该片的信心。

而在现场,片方还公布了该片的海报,这张海报上,是三位主演韩庚赫尔吴亦凡以及卢杉在雨中骑车的场景。在活动的现场,很多粉丝也纷纷来到现场只为支持偶像的作品。在得知影片要推迟上映之后,很多粉丝纷纷表示,“可惜”,“心碎”,但是,他们还是表示,为了偶像,他们愿意等。


近日,在韩庚的“明星空间见面会”上,他化作“一天男友”充分展现了“男友力Max”。为了感谢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这次的活动上,他除了准备有很多趣味的互动游戏,还有“有问必答”环节,简直满足了粉丝对韩庚的好奇心。不仅如此,他还担当粉丝的“私人教练”,亲自为粉丝教授健身动作,瞬间,各种撩妹技能全开。

对于每一个能够上台参与游戏互动的粉丝,韩庚还十分贴心地准备了“爱的抱抱”,引来了无数的桃心以及不断地尖叫。在当天,还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他提出各种刁钻的问题来考粉丝们,但是,粉丝哪会被难倒,没出多久,就答上来了,还获得了韩庚下次粉丝见面会的入场券获得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