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庚上综艺节目狂圈粉 “伴娘事件”后被挖黑历史引关注

2016/4/15 17:15:01 作者:CYL16-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到韩庚,在之前可能大家都会认为韩庚是一个在娱乐圈中少有的听话的文艺小鲜肉。直到在近期的“伴娘事件”后,韩庚却完完全全在媒体倒了一个方向,成为一个黑历史的明星。

提到韩庚,在之前可能大家都会认为韩庚是一个在娱乐圈中少有的听话的文艺小鲜肉。直到在不久前,在好友包贝尔的婚礼上,一次“大闹伴娘”的事件,却让许许多多的媒体挖出了这个似乎有故事的海归明星的故事,被挖出黑历史的他,曾经自曝自己往自己的同学的水里撒尿,以及自曝自己在学生时代曾经盗取自己同学的电脑。这一系列的黑历史被挖出来,再加上在包贝尔婚礼上,大闹伴娘事件,可谓是让韩庚一直以来立下的文艺听话小青年的牌坊一下说翻就翻。然而面对这一系列被曝出黑历史的韩庚依旧活跃在各种综艺节目以及活跃在各种颁奖典礼上,被曝黑历史而失去了许许多多粉丝的他,最近却似乎要在两档综艺节目中要进行一轮大洗白活动了,要让粉丝们看到他的努力了。

在如今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越来越多的年代,许多明星都是通过综艺节目这个跳板尝试让大家重新认识自己,让自己再度回到观众的视野。而备受骂名的韩庚,近日却通过了两档综艺节目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他或许真的是要痛改前非,要重新做一个好的艺人了。在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里面,韩庚完美地用高智商来征服了许多粉丝,而在近期热播收官的明星模范秀歌唱节目《对口唱》节目中,韩庚在节目中卖力的表演不仅仅收获了粉丝的好感,还笑称自己找到了自己。如今依旧还是背负着骂名的韩庚要洗白之路,可谓也是要走好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