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主韩庚竟然被吴亦凡秒杀 《夏有乔木》曝光帅气造型

2016/5/3 12:30:47 作者:CSH-huy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夏有乔木》电影曝光了预告片,吴亦凡的帅气造型直接迷倒了一片人,all back的造型外加制服诱惑,因此就有不少粉丝说道已经直接比过了剧中的男主韩庚了。

中国首位去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韩庚,相信大家都是众所周知的,Super Junior这个偶像团体在当时红遍了全亚洲,而韩庚就是首位中国艺人从韩国出道,还担任了Super Junior的队长,凭借着帅气的外表赢得了无数少女的芳心,也因为唱功的深厚才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与粉丝们的青睐,才能有足够的资格当Super Junior的队长,正式踏入娱乐圈,成为一个公众人物,是媒体与观众关注的焦点和舆论话题,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后,回国单飞,开始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有《庚心》、《寒更》等等,他是一位全能型的艺人,也涉及了影视行业有了《大武生》等知名的代表作品。近期,他加盟了一部新电影,该影片的名字就叫做《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该部影片是由小说改编成电影的。

主演有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等大牌明星,原本是在近期就要上映的电影,但是由于各位主演的档期问题,所以电影改档为2016年8月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让粉丝们好一阵激动,近期,该电影曝光了预告片,吴亦凡的帅气造型直接迷倒了一片人,安静、帅气,all back的造型外加制服诱惑,简直碾压一切,因此就有不少粉丝说道已经直接比过了剧中的男主韩庚了,看来韩庚的暖男形象将受到重创了,一起期待他们首部合作的电影吧,即将在影院跟各位观众见面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