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俞灏明发表新单曲《愚先生》 恳求请勿再提及烧伤意外

2016/4/22 11:14:10 作者:T-chen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今年的愚人节,俞灏明发表新单曲《愚先生》MV,都说愚人节是用来说真心话的日子,俞灏明此次也将个人告白融入其中,意在走出任性随心,百变自在的风格。

在今年的愚人节,俞灏明选择了如此特殊的日子发表新单曲《愚先生》MV,都说愚人节是用来说真心话的日子,俞灏明此次也将个人告白融入其中,意在走出“任性随心,百变自在”的风格。
这或许是称得上俞灏明最返璞归真的电影,MV中只有简单的布景、简单的情节和文字叙述着简单的故事,而俞灏明也演绎得如此简单到有些率性。去除了音乐中的过多感情,此次俞灏明主打做出最简单的自己。
如同歌词中所说,“愚先生疯疯癫癫喜怒哀乐,都会说出来,有时候嘴巴说着好想放弃,不要太意外。愚先生更多是,对自己生气耍耍小无赖。心里面还在乎,在乎你的关爱。愚先生知道时间力量。很大什么都覆盖,也知道不可能也。可以变成可能来存在,愚先生答应你会朝着,更多可能闯未来”

俞灏明越来越能够将个人与歌曲相互融合,如今的他褪去了许多光环,成为了一个单纯的歌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