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卿罕见素颜照获点赞  与男友疑似将要成婚引关注

2016/5/9 12:28:29 作者:W2-zho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卿的生活显得较为低调,除了在台前化着美美的妆,私下里被记者拍到的机会很少。最近,董卿素颜照片曝光也引起网友的大量转发。照片中,董卿一头短发,身穿无袖上衣。

董卿以其亲近、平和的独特主持风格和爱岗敬业的作风深受观众喜爱,还连续8年获封央视十佳主持人。虽然作为央视的一姐,董卿的生活显得较为低调,除了在台前化着美美的妆,私下里被记者拍到的机会很少。最近,董卿素颜照片曝光也引起网友的大量转发。照片中,董卿一头短发,身穿无袖上衣,虽然素颜出镜也显露出清秀的底子,怪不得获得网友的点赞啦。近日,董卿与好友约吃晚饭曝光,饭后,董卿一人独自离开,不过就一脸笑意,可以看出来心情大好,不知道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呢?2014年,董卿表示将停薪留职一年去美国深造,在去年7月,与撒贝宁一同登台《挑战不可能》再次复出,面对撒贝宁调侃“知识改变命运时”,董卿表示很幸福,因为她又回到了央视,还是熟悉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