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摒弃从前的“傻白甜” 变身霸道总裁炫酷撩人

2016/7/12 21:05:01 作者:O3-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前段时间里,她出演了一部电影,里面她的形象和她之前演的“傻白甜”的形象完全是不一样的,她可以说是开挂成为了众多男神的带路党,变身霸道总裁类型的,酷帅撩人啊。

对于唐嫣,我想大多数人都知道她吧,她可是我们公认的偶像剧的女王,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我们观众朋友们在电视剧上经常能看到的身影,并且对于唐嫣,她之前一直演的就是比较弱弱的女主角,让人看起来很想保护她的那种。但是在前段时间里,她出演了一部电影,里面她的形象和她之前演的“傻白甜”的形象完全是不一样的,她可以说是开挂成为了众多男神的带路党,变身霸道总裁类型的,酷帅撩人啊,不知道我们的广大粉丝们有没有被唐嫣的这样的一面所迷倒呢。虽然唐嫣之前的“傻白甜”气息也是被广大的观众朋友们所喜欢的,但是对于这个炫酷的霸道总裁我们也是非常的喜爱的,卸下了“傻白甜”的这个外衣,我们更是看到了不一样的唐嫣,更是让人着迷,让人惊艳。

而对于现在,小编更是看到可不一样的唐嫣,唐嫣登上了最新一期的《伊周》的封面,穿上皮革裙子的她更是让人对她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不同于之前的淑女的感觉,更是有着御姐的风范,真的是非常的美啊。在之前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了属于唐嫣的另外一面,则是总是演绎弱得角色,嚷观众们对她的形象比较固定于一个“傻白甜”的形象,而现在不仅出演了《赏金猎人》,还登上了《伊周》的杂志封面,唐嫣的御姐范显露无疑,让人对她眼前一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