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新剧首搭韩孝周组新晋荧幕cp 晒工作照引粉丝心疼

2016/7/30 13:04:19 作者:T1-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由李钟硕,韩孝周联袂主演的韩剧《W》强势来袭,在中韩两地备受欢迎,收视节节上升,开播之际就超越了金宇彬主演的《任意恋爱》,夺得收视冠军的宝座,好评如潮!

虽说暑假档已经过了将近一半,但也仍然挡不住小伙伴追剧的热潮,最近,由超人气偶像男神李钟硕,气质女神韩孝周联袂主演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强势来袭,以不可阻挡的魅力席卷中韩地区,甚至全亚洲,而李钟硕的人气也随着该剧的发展而不断上升,在中国首播之际便毫无压力的登上了中国各大热搜的榜首,截至至今,该剧播出才四集,不仅收获了粉丝观众的一致好评,还已经以超高的收视率超越了同样在热播的由硕哥的好兄弟金宇彬主演的电视剧《任意恋爱》,夺得韩国水木剧的收视冠军头衔,再次证明了wuli硕哥的魅力,而对于和自己的好兄弟的这翻收视竞争,硕哥在剧集开播时录制韩国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就被主持人调侃:“这次和好朋友金宇彬以这样的形式碰上,两人是否最近还有联系,是否已经为此已经恩断义绝又或者是绝交!”而硕哥立刻笑言:“没有啦!金宇彬今天看了《W》发表后的照片还特意发短信过来说我照片拍得不错呢!”由此看来,两人虽说存在着竞争关系,但友谊还是在的!而作为二硕和韩孝周首次合作的电视剧,早在该剧确定演员之际就已经备受粉丝和各界的关注了,毕竟,光靠颜值就已经牢牢的吸引住了一众粉丝。而《W》虽然也和传统的韩剧一样,以边拍边播的形式进行着,但据了解,《W》是以往该模式进口中国最高价的韩剧,没有之一,再次印证了《W》的受欢迎度。 

而据悉,随着剧集的热拍,很多来自中韩地区的来支持硕哥的粉丝更是来到了《W》的拍摄地,为剧组贴心的准备了诚意满满的餐车,为此,正在拍摄的硕哥感到了无比的温暖,不仅暖心的一一向粉丝示意问好,还为粉丝准备了特级的待遇,不愧是暖男欧巴!而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里,硕哥和女神韩孝周肯定会继续擦出更加激烈的火花的,各位迷妹们就敬请期待一下吧!而除了《W》的热播外,wuli硕哥早前也已经进军内地,和郑爽联袂主演了民国奇幻浪漫爱情电视剧《翡翠恋人》,这也是wuli硕哥第一部来中国拍摄的电视剧,如此高大上的中韩cp首搭,相信到时候肯定又会掀起一股追剧热潮的,大家就静候着wuli硕哥的精彩表现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