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香港见面会被亲脸颊很意外 盘点多位被啵啵的明星

2016/7/30 12:30:21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24日,Bigbang在香港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在互动环节上,粉丝亲了权志龙的脸颊,现场当场一片尖叫,而权志龙也蹲在地上不知所措,而事后他却为这位粉丝解围。

7月24日,Bigbang在香港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团员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逗得现场粉丝们纷纷尖叫,场面十分火爆。由于成员们风格各异,性格特点鲜明,音乐风格也与众不同,加上走在潮流前端的时尚品味,Bigbang在全世界都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与支持。此次在香港的见面会更是有许多由全国各地专门赶来的粉丝,只为能见上自己家偶像一面。在见面会上,成员们蹩脚的中文更是为他们的酷炫帅气添加上一点戴梦得成分,相信这也是粉丝朋友们最喜欢的。而往往演唱会或见面会都会有许多互动环节,这一次的“尺度”就稍微有点大。粉丝亲了权志龙的脸颊,现场当场一片尖叫,而权志龙也蹲在地上不知所措,而事后他却为这位粉丝解围,他表示自己很开心。不过他的粉丝们这就不干了,宣称那位上台的粉丝玷污了权志龙,最终这位粉丝也出来道歉了。这是这场见面会的一件小小的插曲,不过小编也告诉大家,大家一定要理智追星!

权志龙被亲这种明星被偷亲的事情在演艺圈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在微博上曾经刘传国一个视频,陈伟霆在机场被粉丝亲脸颊,不过这次是陈伟霆主动的,他主动把脸凑过去给粉丝,粉丝这才吧唧亲了一口。像是在对粉丝表明:别说话,吻我!另外,薛之谦又一次正在台上接受访问,一粉丝冲上台捧着他的头就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段子手突然间惊得连话都说不清楚,满脸震惊,十分呆萌。不过小编觉得,这是粉丝的一种喜爱自己偶像的表现,虽然稍显冲动与不理智,但偶尔也是需要艺人的其他粉丝们的谅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