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独特嗓音诠释动物真情 《我们诞生在中国》即将火热来袭

2016/8/13 9:25:47 作者:M-xuye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周迅配音的迪士尼动物大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的一段预告片曝光。在预告片中,周迅用她那独特的嗓音,将几位动物主角之间的亲情诠释的淋漓尽致。

近日,迪士尼动物大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发布了由周迅配音,主题为“最爱妈妈”的电影片段。在这短短的2分钟片花中,周迅用她那独特的嗓音向观众们讲述了一个关于妈妈的通话故事。《我们诞生在中国》是一部以动物为题材的大电影,而制作团队也选取了三个真实的国家级动物为主角,分别是大熊猫丫丫、金丝猴淘淘,以及雪豹达娃。在这部电影中,我们将看到这几位主角从出生到成长的许多感人故事。在最新曝光的这段预告片中,最精彩的部分当属“亲情”。影片采用的是最传统的迪士尼式的开场方式,瞬间就让观众进入了剧情中。而周迅用她那饱含磁性的声音,带领观众们进入到了一个个发生在中国的关于主角们的有趣感人的故事。而在其中还会穿插各种网络幽默段子能使观众感到亲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