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分享《我们诞生在中国》的趣事 大胆模范挠痒痒的动作

2016/8/15 9:04:48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08月05日周迅出席了《我们诞生在中国》这一部电影而举办的首映发布会,在这一场发布会上,周迅分享了自己在为这一部电影配音时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08月05日,《我们诞生在中国》的这一部电影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的发布会了,影星周迅也到场了,周迅称自己在获知这部电影的拍摄的时候就非常的感兴趣了,并且里面的动物表现出来的各种深情都深深地吸引了她,她对自己担任这部电影的旁白感到了十分的开心。周迅的配音一直都是十分的出色的,她可以完美的,360度无死角的为每一种场景配音,她的声音状态想要变萌就可以变萌,幽默、冷峻、娇嫩都可以完美的转换,并且周迅在这一电影中还模范了熊猫门的各种挠痒痒的动作呢。周迅称自己虽然是为动物们配音的挑战十分的大,但是能够让自己去体验自然界让她对这一番经历十分的难忘。现在这一部电影将于08月1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了,大家对这个真实版的《疯狂动物城》充满了期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