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为三只萌物配音获赞神助力 挑战一代贤后“如懿”引瞩目

2016/8/18 18:06:00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知名导演陆川执导的《我们诞生在中国》自8月12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线爆红。其中,“三料影后”周迅为片中三位萌物的配音解说,也收获观众与业内的赞赏。

相信大家对演员周迅并不陌生啦。她是《画皮》里反叛、放纵的千年狐妖"小唯"、《听风者》里身手敏捷、精明能干的女特工“张雪宁”、《撒娇女人最好命》里大大咧咧、行为果敢却为爱苦练撒娇术的“张慧”等等。进军大银幕以来,周迅凭借不受限的戏路,自然上佳的演技以及专业的态度,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还成了声名远播的“三金影后”。此外,周迅女王不仅演技一流,配音实力也不容小觑哦。最近,国内先锋导演陆川耗时3年倾心执导的大型自然动物剧情片——《我们诞生在中国》自8月12日上映,卖座率极高,获得了观众和业内的上佳口碑。其中,影后周迅为片中三位“萌物”的配音解说也广受好评。周迅完美独特的嗓音与声线以及恰到好处的情感表述可谓一拍即合,十分搭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