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廷大剧《如懿传》正在热拍 周迅搭档董洁上演后宫厮杀

2016/8/16 13:44:03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宫廷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拍当中,自从早前选角的新闻出来之后,这部电视剧就引起了非常多人的关注,周迅、董洁等等大牌演员的加盟也为电影增添了不少亮点。

宫廷电视剧其实是很多女性观众都非常喜欢的电视剧类型,因为这种类型的电视剧往往都能够充分地表达出主演的内心感情,同时复杂的故事线让电视剧变得更加有深度。近日正在热拍的宫廷电视剧《如懿传》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这部电视剧在确定主演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焦点了,随后周迅、霍建华、董洁等人的加盟让这部电视剧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关注热点。其实这部电视剧是继《甄嬛传》之后的又一力作。很多观众都表示其实一部好的宫廷电视剧其实不是那么容易打造的,所以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相信周迅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部非常精彩的作品。这也是周迅时隔15年再度饰演的清朝电视剧,非常难得。除此之外,霍建华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是很多人都非常感兴趣的,因为霍建华本身的“老干部”气质是非常突出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