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新戏《大话西游3》中秋上映 《赏金猎人》糖糖演技获赞

2016/9/1 13:41:47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安利一部在9月15号,也就是中秋节上映的电影,片子名字叫《大话西游3》,由糖糖唐嫣和人气偶像韩庚领衔主演。这是他们第一次合作组cp。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一位内地著名80后女演员,这位女演员的影视作品相当高产,不管是电影亦或是电视剧,她都是当之无愧的屏霸。此外,和众多帅气男明星合作过的她还有着男神收割机之称。那么问题来了,这位女艺人是谁呢?小编也不卖什么关子,直接告诉大家,她就是唐嫣。说到唐嫣,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所以小编也不多作介绍。说说唐嫣的近况吧。由唐嫣、韩庚、吴京以及Karen莫文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定档中秋节在中国内地上映了,也即是9月15号。其中,唐嫣饰演紫霞仙子,韩庚饰演至尊宝,这其实是他们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组cp,但是小编觉得也毫无违和感。而莫文蔚饰演白晶晶,这其实是她第二次出演《大话西游》里面的角色了。

延伸一下上面的话题,接下来小编继续和大家八卦一下wuli糖糖唐嫣,但是我们把焦点放在她的其它电影作品上面。上面小编提过唐嫣的影视作品相当高产,就今年来说,她主演的电影已经有2部上映了,分别是在4月底上映的《梦想合伙人》以及在7月1号上映的《赏金猎人》。接下来我们重点和大家聊一下唐嫣在《赏金猎人》里面的表现。唐嫣在这部片子里面饰演猎人团队的leader凌芯,是一个冷艳御姐形象,唐嫣的演技居然全程在线,把这个角色塑造得相当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