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秀娜出席《女士复仇》杀青宴 笑称对着男友可以一丝不挂

2016/9/3 14:43:14 作者:CSH-liu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秀娜今日出席《女士复仇》电影的杀青宴,与邓丽欣、乐基儿一起同框合影,周秀娜在剧中画大浓妆,非常妖娆撩人。乐基儿表示周秀娜在这部电影中教了她很多东西。

知名中国香港女星周秀娜,由于外表甜美,身材姣好,在靓模中脱颖而出,获邀参演很多优秀的电影。前段时间,周秀娜获邀参演电影《女士复仇》,经过多方的努力,顺利杀青。周秀娜身穿秋冬大衣出席此次的《女士复仇》电影杀青宴。并且与女星乐基儿等明星合影。对于这部电影《女士复仇》,周秀娜的角色可谓非常妖娆。经常以浓妆抹粉的形象出现,指甲还经常是五颜六色的,并且非常性感撩人。而这部电影非常多高难度的动作,而女性乐基儿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周秀娜,因为对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拍电影的乐基儿,表示拍摄这部电影时会很紧张,还表示周秀娜在这部电影中教了她很多。在接受访问时,周秀娜还大方地打趣自己说道在家里的时候可以是好性感,甚至对着男朋友或者是很亲密的人的时候可以一丝不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