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秀娜现身某手机品牌发布会引围观 与吴千语同台倍受关注

2016/9/11 14:29:56 作者:T-lishi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着“性感女神”之称的周秀娜是我国的女演员,如果有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周秀娜和香港名模乐基儿长得非常的相似,因为外貌非常的相似,所以她被大家称为“翻版乐基儿”。

9月10日,据有关媒体报道,某手机品牌在香港举行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我们看到了周秀娜、吴千语等等多人熟悉的身影,在发布会当天,周秀娜穿着一身黑色裙子,姣好的身材尽览无余,她的这个造型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大赞,我相信非常多的女生都很羡慕周秀娜的身材,男生们都把周秀娜当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周秀娜还有一个别称是“宅男女神”。她凭借着完美的身材收获了非常多的男粉丝,其实周秀娜除了有完美的身材以外,也有着一流的演技,她和郑嘉颖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叶问》播出后就一直备受观众的喜爱,据悉,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一直居于高位,周秀娜的人气也随着这部电视剧的播出而一路飙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部电影是有非常多大尺度的艳戏,不过到最后播出的时候,这些画面都被和谐掉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