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秀娜文咏珊身材火辣惹人爱 盘点香港性感女星

2016/9/9 17:47:55 作者:W-yuyi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秀娜,香港的嫩模出身,一出道便以身材火辣,性格外向奔放而闻名,很快就成了香港炙手可热的性感女星。如今她不仅开创内衣生意,还积极在电影圈发展。

文咏珊,最近 有看过电影《寒战2》和《赤道》的观众应该都会记得她,电影中性感冷艳的她一下子就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在香港出道时因为外形出众和身材火辣而被黎明签约力捧,成为当时香港炙手可热的性感新星,只可惜多年来在香港并未能顺利上位。如今她已经积极转战内地市场,希望貌美火辣的她能做出一番成绩吧。周秀娜其实是在广东潮州出生,后来跟随父母到了香港,20岁开始尝试当模特,因为长相甜美而且身材火辣,她被称为“翻版乐基儿”,迅速在娱乐圈中闯出名堂。而且她也丝毫不介意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材,经常在电影中做性感装扮,让人惊叹她简直就是一个性感尤物。如今她除了开创自己的内衣生意之外,还出演了很多电影,如《非狐外传》、《婚前试婚》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