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秀娜大尺度裸戏遭删 泰国遭袭胸力证上围“未缩水”

2016/9/5 19:27:02 作者:M-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国民武侠巨作《叶问》一经播出,各界好评不断。其中一段“性感女神”周秀娜“大尺度”裸戏,在四大卫视热播时“不翼而飞”,不少网友大感失望声称:“又被和谐了!”

国民武侠巨作《叶问》一经播出,各界好评不断。其中一段“性感女神”周秀娜“大尺度”裸戏,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热播时“不翼而飞”,不少网友大感失望声称:“又被和谐了!”周秀娜在《叶问》中饰演珍妮,被阿寺一连串的温柔所感动,珍妮为了报答阿寺,上演了“以身相许”的一幕。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周秀娜现身《女士复仇》杀青仪式,周秀娜声称,由于拍戏需要,每天打扮花枝招展,就连指甲都要每天不同,造型也要一丝不苟,记者笑问周秀娜是“一丝不苟”还是“一丝不挂”,周秀娜坦然:“对男朋友就一丝不挂,好正常,但现在就没有机会一丝不挂,所以一丝不苟先。”周秀娜,女,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因与名模乐基儿长相相似,故称为“翻版乐基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