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秀娜微博大秀清新写真 《女士复仇》化身性感特工

2016/9/4 16:27:53 作者:T-li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知名港星周秀娜最新清纯写真大片曝光,其阳光灿烂的笑容引得粉丝们纷纷直呼美腻了。据悉,周秀娜最新出演的电影《女士复仇》即将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最近,“宅男女神”周秀娜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最新清新写真大片,并在微博配文说道:“裙角飘飘,纸鹤要飞,穿着小花鞋在阳光里奔跑”,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写真上的周秀娜身穿白色清新露肩上衣,头扎着可爱简单的马尾,笑容甜美动人,化身阳光少女,其清纯精致的外表和阳光灿烂的笑容引得粉丝们纷纷直呼:“女神周秀娜越来越美了,简直是逆生长啊,这灿烂甜美的笑容真的非常治愈呢,希望你可以一直这么开心地笑着”“周秀娜继续加油努力,在娱乐圈最喜欢的女艺人就是你了,希望可以多拍一张好的作品,我一定会支持你的,么么哒”。面对网友的支持,周秀娜表示非常开心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的微博,她会在微博更新自己的最新行程和生活点滴,比如周秀娜最近的一条微博“三种值得信任的人:知道你笑容背后的悲伤;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意;了解你沉默之下的原因。”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12下一页